01.jpg  

最近老發現自己上妝時容易卡粉

想想...自己明明就很努力保濕和敷面膜了

(皮膚該不會是跟我說年紀到了吧==我還沒三字頭誒)

因此趁著今天去逛街時順便去Chanel走走 

我原本真的只是想去走走而已 

這次是去新竹大遠百裡的Chanel

首先我把我的問題困擾告訴的櫃姐

她介紹了我“山茶花保濕精華液”

(如果有時間可以請櫃姐幫你做整套的試用)

我試用完後發現眼霜的試用效果很驚人 

一不小心多敗了“彈力緊緻活萃眼霜”

題外話~幫我介紹的櫃姐是Viki推薦給大家 

 

有稍微詢問一下櫃姐,他說這兩款大該要用四週後見效

因此我每週都拍下來分享給大家囉!

 17.jpg    

02.jpg  

先來介紹這就是“彈力緊緻活萃眼霜”

香奈兒彈力緊緻活萃眼霜眼霜的主要功用:

1.完美重現宛若年輕時的緊緻雙眸

2.同步改善眼部細紋、浮腫與黑眼圈等問題。

3.能帶來全面緊實拉提及抗皺撫紋功效。

其他詳情請至官網http://www.chanel.com/zh_TW/香水-化妝品/保養---眼脣保養---3.5-DA彈力緊緻系列-190480?sku=190481

03.jpg   

打開後裡面有附一個貼心的小挖棒

04.jpg   

大家記得量不要多上下各三點即可

 5.jpg  

擦的方式請從上眼尾到上眼頭,繞道下眼頭最後下眼尾

收的時候請往上拉提,擦到晚皮膚完全吸收

大概10圈左右2008070204091906.gif  

保養時間是早晚都要擦喔!

 18.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山茶花保濕精華液”

當時在櫃上試用時發現真的清爽、滋潤及好吸收

之外就是她的香味我好喜歡 

 我承認我就是會被香味吸引嘛!翻滾~~~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精華液眼霜的主要功用

       1.可深層滋潤肌膚

       2.能同時於肌膚進行天然水合機制,協助重建肌膚

          3.維持細胞的理想潤澤度

其實他是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的改版升級版

這是限量的,所以櫃姐也不敢保證以後一定買得到

山茶花保濕精華液比原本的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多了20ML

價格也只多了500元保濕度也提升,我想也給林先生一起用,所以我們就買了這款

(好拉我知道我聽到限量!就會忍不住嘛~大家還不快去搶

 6.jpg  

先來看一張素顏照,你看我皮膚有多暗沉!

 7.jpg  

近一點的

 8.jpg  

側面照也送給大家一張! 

 9.jpg  

量的話,就大家依照自己臉的需求量來決定囉!

擦的時間也是早晚擦,擦全臉

化妝水-眼霜-精華液

 6.jpg  

這是第一週非常暗沉!

 11.jpg   

第二週些許的明亮了,而且發現上妝不會卡粉了! 

 12.jpg  

這是第三週,連林先生擦到第三週都說他臉變嫩了

 

14.jpg   

第四週眼睛周圍也稍微上提了!

15.jpg   

給大家看近一點,眼睛周圍的膚質不錯吧!

我知道有雀斑大家忍耐點看~~跪

 16.jpg  

我把四周的的照片做成對比照給大家看 

 

總結:

眼霜四周使用後加上下按摩眼周有拉提的效果之外膚色也提亮了!

精華液四周用下來臉的保水度增加,上妝時不易卡粉,另外林先生之前粗糙的皮膚也變光滑了,他自己還正在不習慣中呢!

 

 

推薦給大家囉!希望你們會喜歡

 

詳細資料請參考香奈兒官網

http://www.chanel.com/zh_TW/

底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ny 小可愛 的頭像
    Sunny 小可愛

    I'M Sunny 我愛旅行‧美食‧育兒

    Sunny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