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今天有事就坐火車到新竹,一下火車就口渴

邊走邊看就走到了車站旁的誠品走去

發現了這家飲料店小澤宅宅

其這間店之前就已經發現,只是一直沒機會去品嚐!

2.jpg  

他的位置在就在誠品一樓的外面很好找喔!

 

 

3.jpg 

老實說飲品種類沒有很多,不過感覺都很用心喔!

下次想喝“紐西蘭奶香葡萄”!

4.jpg  

我點凍·檸茶來囉!$55元

一整顆滿滿的檸檬,讓我好驚訝,很少看過有這樣的檸檬紅茶!

我是個不愛喝有糖飲料的人,因此我有問店員能否不要加糖

不過店員說這一定要有點糖才會好喝,這是他們調出好喝味道的比例!

店員請先我試試看~

想說好吧偶爾嘗試看看也不錯~

5.jpg  

 

你看你看是不是滿滿的檸檬呢!

第一口我先嚐嚐他的紅茶~微微的甜

 

後來我把檸檬搓一搓在搖一搖

喝第二口有香香的檸檬味,味道酸甜酸甜,好好喝

 

不會有太甜的感覺喔!大推~

 

下次去新竹要林先生喝凍·檸茶

 

 

我就點紐西蘭奶香葡萄,嘻嘻一舉兩得啊!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小小美食文~

結束,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