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首圖Sunny製作了一個重點性整理的圖片

老實說這是我2013年11月去的行程

這個旅行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這是我結婚前的全家人旅行,才剛跟林先生訂完婚後一個禮拜馬上出發

好啦!廢話不多說切入正題

 2.jpg  

前往Brisbane的直飛通常是很晚的班機,我們這次搭的是晚上11左右的班機

因此提早吃了晚飯後就前往跟信用卡合作的停車場(印象中是萬泰合作的停車場)

這次一人一個行李箱不為過吧!

3.jpg  

到機場後找到旅行團的集合處(這次旅行團是鴻大他們專走紐澳線)

跟導遊領好東西我們就準備去shopping 
話說人都還沒到澳洲就開始買~買~買~了XD

沒辦法免稅總是比較便宜啊!

偷偷告訴各位,其實這次的團有一半以上都是我們自己的人

 4.jpg  

11:50登機機到Brisbane大約8hr

Brisnbane跟台灣差兩個小時

 5.jpg  

我們抵達那就大約早上9點出關就大約10點了(第一天就是坐飛機的行程啊!)

早上才有機會拍到我們坐的飛機

 6.jpg  

上圖是Brisbane的機場

開始了Day2的行程了

7.jpg   

從機場出來到車上有一小段距離(跟日本一樣的駕駛位置喔)

因為接近中午我們就先前往吃中飯的地點

 8.jpg  

9.jpg   

從機場到吃飯的地方沿途一直看到開紫色花的樹

這是Brisbane的市花,當地稱為Jacaranda

是紫葳科藍花楹屬的植物,別名是巴西紫葳

導遊說聽當地人說跟這種樹合拍會很幸運

(哈我作為觀光客也很認真的去拍了一張)

聽說台灣在屏東科技大學也有這種樹,大家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10.jpg  

來到Brisbane的第一餐是日式料理

11.jpg   

是自助式的日式料理Buffet,我覺得味道普通囉!

13.jpg  

吃飽喝足了,第一站來到“舊市政廳““喬治王廣場”

喬治廣場前面有澳洲袋鼠的藝術品

14.jpg

這是另一個藝術品,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15.jpg   

在喬治王廣場附近逛逛,意外發現MOS BUGER

澳洲和日本一樣都是綠色,台灣是紅色滴ㄟ

16.jpg  

 逛了一下我們就出發前往“南岸公園”

上圖就是南岸公園,中間有個不小的戲水區

17.jpg   

我們走著走到旁邊有條河 

坐在一旁休息還可以看到對岸的大樓喔!

18.jpg  

旁邊還有冰淇淋攤販,表哥有買來吃

19.jpg   

 哈哥哥被我拍的好背光啊  

20.jpg

在公園看到好多這種鳥,都不會怕人

21.jpg 22.jpg 23.jpg   

這邊導遊給我們蠻多時間逛的

因為公園裡有些市集之外還有些餐廳

我和爸爸和表哥三個人逛累了就坐在一旁休息 

說真的外國的公園每個都好

24.jpg   

接著座了一小段的車程後我們來到了“庫沙山”

他是可以眺望Brisbane 流域出海的最佳眺望點

25.jpg 26.jpg 27.jpg   

 感覺夜景也會很美呢!

這裏就由我哥哥來擔任一下模特兒

28.jpg  

這是庫沙山著名的冰淇淋,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喔!

29.jpg   

我們買三球價格忘了多少,口感還可

之後會介紹到一家真的超好吃!

30.jpg   

最後一站就是前往“黃金海岸-Gold Coast

今晚入住的地方就在黃金海岸這個區域

32.jpg  

33.jpg   31.jpg   

 這是我們倆兄妹的專屬Pose

34.jpg   

今天晚餐是在海邊的附近

剛停車就看到水上摩托車呢! 

35.jpg   

一看到眼睛超亮

36.jpg 37.jpg 38.jpg   

餐廳是開放式的廚房,有室外去可坐

我們去的時間剛好可以觀賞美麗的夜景

39.jpg 40.jpg   

將將!這就是今天晚上的Dinner

主餐配上無限暢飲的可樂

我看到牛排時想說也太黑了吧!

殊不知裡面超嫩的,真的很好吃

來澳洲就是要來吃這個吃什麼中國食物

(因為接下來很多天都有吃中國食物又不好吃) 

45.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往今天晚上住的地方囉!

今晚入住的Hotel is Vibe

41.jpg   

是兩人住一間挺大的,我跟哥哥住605號房 

 42.jpg 43.jpg 44.jpg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50.jpg  

一進來就會有個長廊,旁邊會有浴室及放衣服區

接下來才會看到兩張單人床及電視,外面還有個小陽台喔!

說真的還蠻大的我喜歡啊 

 

 

 

Day 1&Day2很快就過去了!

晚上有夜遊活動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我就沒拍了!

附上旅行社的介紹,讓大家瞭解一下囉!

 

 夜遊國家公園螢火蟲之旅

特別獨家安排"國家公園螢火蟲夜遊之旅",前往國家公園螢火蟲保護區,觀看螢火幼蟲,仿如一盞盞藍色小燈泡垂掛於南半球的熱帶雨林,還可透過國家公園導遊的介紹了解園區內熱帶雨林生態及認識各種不同雨林植物,新鮮而有趣,如果天候許可,您還可以看到只能在南半球看到的南十字星。  

 

 

承上~我們這次很幸運有小小的看到一些星星喔!

  

最後~話說第一二天就這麼多照片與大家分享,之後的幾天應該也很多圖喔!

 

 

 看完請幫我按個讚+分享!你們的鼓勵就是我寫作與大家分享的動力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小可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